close

利用2014/10月連假+特休.來趟靜岡自助5日遊

ㄚ~下午14:30時間好...(就定位還延遲起飛...)

ㄨ~要飛靜岡B737飛機真的好小...(隔壁的...好大!)

DSC_0276DSC_0280  

到靜岡機場已晚上...(趕最後一班靜岡機場到靜岡車站巴士)

事前做了功課

我要去~登呂遺址

(有車可以搭就搭車到.不要跟我一樣沒注意到有車可搭...用的!真的好!)

園區外圍的文物與農作物

page.2  

看完外面的設施後走到再來就看見~~~~(主角出現!)

IMG_20141012_094728  

一樓是開放空間.自由參訪

二樓樓層需要購票才能進入.(來了就買票進去看.金額我忘了~.~")

先看影片介紹

page.4  

 看完影片身後有當時交易錢幣介紹

(原來看完影片起身轉頭就可以看見!)

page.1  

看完錢幣又看見~農耕器具

page.3  

仔細看完所有的器具後

走到裡面就看見當時的耕作範圍縮小模型

(完了!製作模型癮頭又上身...手癢ㄟ)

page.5  

真的眼神捨不得離開這套模型(超想...)

在怎麼不捨還是要繼續逛下去...

後面收藏了不少曾經所使用出土的器具

page.6  

我好像是挖到寶一樣(好興奮!)

page.8  

疑?原來也有保存農作物品種介紹!

真得大開眼界(我是個城市長大的~土包子)

page.7  

還有許多當時所使用的器具.容器

page.9  

還有為數不少的收藏文物...

太多東西可以去看(我看到許多我不曾見過的文物)

最後可以看見挖掘文物的歷史文件保存

page.10  

還不少文件.我只能拍重點

看完後...

突然覺得保持文物的完整性讓後代子孫知道以前的人如何耕作

我受益良多

給他走到樓上的平台

看一下~~風景

page.11  

ㄨ哇~來參觀的時間剛好是有園遊會(不知是否慶祝哪個慶典...)

page.12  

看到這樣的氛圍我也就下去逛逛

出口處看見一塊石牌

上面刻著-登呂博物館

以這石牌做結尾...

我要去逛園遊會順便~~~吃飯.我了!

交通運輸:靜岡車站南面出口有寫著往登呂遺址搭公交車終點站下車.車資190日圓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處流浪的車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