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時間比較充裕

仔細逛我想要的地方(上次沒進去)

這次到靜岡.葵區.駿府城-東御門

page.1  

在來進門後

page.2  

先看了東御門地域圖

上去參觀前請先到售票機買入場卷

進去後有服務人員會問是否需要語言導覽(看個人需求)

page.3  

眼前應該德川家康公吧!(我真的沒看介紹牌~抱歉)

映入眼簾的這幅畫:哇~夠大幅

page.4  

在來就是介紹~駿府城相關文物

page.5  

這也是~用心去感受它帶給我的文化洗禮

page.6  

我個人對這模型超喜愛的~

因為我是個模型愛好者

page.7  

文史的介紹還滿仔細的

page.8  

慢慢逛體驗駿府城歷史的薰陶

走過這走廊後

page.9  

這裡就是在介紹駿府城的遺跡的挖掘保存文物

日本歷史文物的保存真的讓我體驗到.有心真的做.後代子孫了解文化的進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處流浪的車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