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利用難得的長假在靜岡旅行

這次就跑到掛川一日遊~~~

一樣從静岡駅掛川駅(剛好就住宿的地方在車站附近嘛~)

到了掛川駅

我認了~~~~真的好!!!

掛川駅北面出口出發往掛川城前進

哈~終於到了~太棒了!終於等到我喜歡的氣候.氛圍

page1  

這樣的氛圍~

我真的好愛!(這樣看著有股感動!)

真不太捨的上去

page2  

不捨還是得走上去!

發現體力大不如前...

剛好有忍者...(很少有機會遇到)

在上面望著掛川的景色~美阿!

page3  

我終於到啦!

page4  

掛川城天守閣

準備進去前在看一下城下美景!

天守閣文史陳列

page5  

好陡的樓梯...

籓主:山內一豐

page6  

從天守閣看見掛川市的美

用力逛~~~~~

用力拍~~~~~

好累!(因為冷!)

page7  

 逛完天守閣陳列文物

 出來在留下再看一次掛川城天守閣周邊景物

 page8  

下去之後在到另一邊看收集歷史文實.物

眼尖看掛川城模型...

我想要買來收藏

問題是~沒有看見掛川城模型...(想要啦~)

page9  

走走逛逛

從這角度看掛川城又是不同的感覺

page10  

模型耶!

不過這尺碼也真的大!

這時候想要~縮小燈(想打包帶走...)

哈~哈~開玩笑啦!

page11  

看到這些人偶

我就想像一下當時的情況(想像中...)

page12  

保存下來的文物

page13  

最後補一下這位忍者大哥英姿

氣溫這麼低還要扮成這樣接待遊客

真的辛苦了!

遠鏡頭的好處~站的很遠就可以拍到(不必擔心會打擾工作人員)

page14  

 

  1. 地址: 日本〒436-0079 静岡県掛川市掛川1138−2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處流浪的車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