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天空不美好~下雨!"(-.-)"

靜岡駅搭車到磐田駅

在搭計程車到位於磐田市YAMAHA參觀~(免費參觀~免費參觀~免費參觀)

進入YAMAHA室內廣場

ㄨ~ㄚ~搖控直升機(夠大台.買不起...)

有船用發動機也有發電機

有高爾夫球車

page1  

前面映入眼簾有

動力輔助腳踏車

電動輪椅(這項商品很實用.不知價位多少?)

這機車只能東南亞國家才看見的機種~

來吧~奔馳原野!越野車耶!(想要~~~)

page2  

這區陳列~速克達

突然看見有熟悉的身影

不用說~台灣路上有的車種!

YAMAHA-S MAX

電動機車

尤其是那部~勁戰125

page3  

隔壁出現很多人喜愛的車種不輸給勁戰~BW`S_125

我還是對那部越野車很有興趣~(超~想~要~~~~~)

page4  

這攤全部都是~美式重機

我看的到~買不起(酸酸~)

page5  

來個美式機種全景照吧!

至於其他機種我真的~不知道!(沒做功課~)

我只是來滿足幻想~我有個重機夢...

page6  

仿跑系~

page7  

有雪橇車...

我不會騎>.<"

在日本街頭新服役的新版警用機車

擺在這裡的可以試坐拍照

page8  

再來~

工廠賽車~只能看不能摸...

page9  

全景再來~

不知那部越野車幾C.C.

page10  

 瀏覽完機車區

中央廣場陳列兩部具有指標意義的車輛

TOYOTA 2000GT 

LEXUS LFA

這兩部車都是YAMAHA研發動力系統

page11  

車身線條滿優美的~(我看就好.我還是買不起...)

還有一具編號第一顆精緻高轉速4.8L.V10引擎陳列其中(還有設計工程師的名牌)

這個應該是快艇用的引擎(上面寫V8.350應該很有"力"船用機沒研究...)

page12  

YAMAHA鋼琴(旗下產業之一)

可愛的小機車

另外在台灣賣得的最好的等級(黃牌車型)

2015式T-MAX-530

page13  

一樓逛完後到了二樓

這面牆記載歷年YAMAHA的機種誕生

以及YAMAHA具有指標性意義的文獻記錄

page14  

二樓展是歷年來在賽道上的戰車陳列

page15  

眾多兩輪賽車中發現...(有亮點)

其中陳列一部YAMAHA參加F-1賽事的用車

page16  

也有參加拉力賽的機車

這裡是一個小型賽事陳列館

歷年來賽事規則變遷賽車從2T研變到4T

F-1.V12引擎陳列在其中

page17  

在後面可以看見YAMAHA幫車廠製造研發引擎

不難發現YAMAHA技術本位至上研發功力

page18  

進入展示廳末段可以看見YAMAHA歷年來研發產品的收藏

V-MAX.FZR等車系擺放

page19  

這些都是車迷眼中的夢幻精品收藏

page20  

個人身為YAMAHA小車車主(125CC.)

來到YAMAHA總社的我來說這裡真的是寶庫

DSC_0811  

總社地址:静岡県磐田市新貝25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處流浪的車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