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次看過東御門

剛好可以繼續到紅葉山庭園走一下(在東御門另一邊..)

到庭園就好好的放鬆心情好好慢慢走體驗園間閒情

page1  

進入庭園後

會有很親切的職員會問是否需要幫助

我跟她說謝謝(她懂我的意思)

我想安靜的走一圈庭園

有涼亭~

如果下雨或是下雪這美景應該很迷人

page2  

悠閒園中小逕

有小河~小瀑布

哈~我超愛這樣的感覺

page3  

午後在這裡走走真的很舒服

主要氣溫天候真的剛剛好

這次運氣真的比較好~~~~

page4  

我想庭園的主要的訴求是這裡

園中造景有有山丘紅葉環圍

page5  

這造景~~

我真的好喜歡

可惡~想要住下來...

page6  

這感覺...

真的很像是~富士山

感覺盡在不言中

這感覺帶給我美好的下午時光

page7  

這裡真的適合休息放鬆好地方

page8  

 

洗滌心靈塵囂後

 

我心靈又可以繼續下段旅程

個人覺得駿府城公園.紅葉山庭園可以作為旅人短暫小休片刻的好去處

地址所在地:靜岡縣靜岡市葵區駿府城公園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處流浪的車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