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看見規模不算小的人型娃娃

查了一下原來是日本文化中的女兒節.人偶節.日語稱為:雛祭り

我大概知道的意思:祈求家中的女孩兒平安順利長大.應該是這樣

知道展期何時結束

就給它搭JR靜岡站袋井站下車

先到車站旁的袋井觀光協會問一下交通方式

啊~就時間有點"早"(平日假日的發車時間有所不同)

所以在附近先逛逛...

等到時間差不多時可以到車站排隊等公交車

短短的車程就到我想要的地方~可睡齋

進入錢請先付500元門票錢(可到觀光協會問一下是否有優待卷可使用.我用優待卷付400元)

在接待大廳落地窗可以先看見人偶.(請脫鞋入內)

往二樓前可以看見海報及人偶

上二樓後就有一位服務志工引導方向開始逛...

哇~都是人偶...

page1  

從開始指引方向開始都是人偶擺飾

本來要算約有多少人偶的...

我放棄...

逛就好

page2  

邊走邊拍真的...

這裡的人偶娃娃真得~~~不少

page3  

就給它拍得夠!

 

page4  

看圖想故事吧!

我寫不出來.................(詞窮了)

page5  

繼續拍~逛~ㄚ~~~

page6  

走完一圈終於...

主廳登場!

就是這的畫面~震撼!

page9  

可睡齋的庭院我還滿喜愛的

小朋友真的是最自然的模特兒!

自然不做作!

page7  

真的感謝這位小朋友的~大力贊助~

page8  

其他走廊的人偶群

要走之前再請小朋友當最後模特兒

page10  

最後的尾聲...

真得大開眼界!

骨董消防車~

page11  

看完這麼多的人偶娃娃

總值多少呢?

對我來說~文化無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處流浪的車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